东南创通助力厦门金龙新能源汽车腾飞!

时间:2021-06-23 10:05:56

  厦门金龙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8年,是以大、中、轻型客车的制造与销售为主导产业的上市公司。是福建汽车产业的重要力量,也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客车制造集团之一,位列中国汽车工业30强。

  漳州龙海金龙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规划用地5687亩,是福建省重点项目。项目围绕打造全国最先进的客车生产基地,采用新能源专线生产,高度自动化智能化,进一步推动生产能力升级换代,进一步完善产业布局,实现高质量发展。

  基地试车场的管理重点在于如何更好地提高车辆通行效率,而通行效率的影响因素提现在多方面,如车辆进出快慢、识别速度等以及仅新车测试,针对这部分车场运营难题,东南创通给出了高效的解决方案--蓝牙停车场管理系统。

  该系统是一套以非接触式智能卡作为车辆出入出入口凭证,通过CDMA蓝牙通讯来识别车辆进出场权限,同时融合多种先进技术车辆综合管理系统,针对该车场,避免外部车辆误入车场,满足新能源汽车产品验证和开发的需要。

版权所有:深圳东南创通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