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互联,东南创通助力建设中南民族大学智慧校园!

时间:2021-09-07 16:22:46

  项目名称:中南民族大学图书馆

  项目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项目简介:中南民族大学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直属高校,为中国“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资格高校、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中国高校行星科学联盟、湖北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教育部、中国科学院、湖北省人民政府、武汉市人民政府五方共建高校。

  九月的钟声敲响,新学期已到来,校园又重回往日的喧闹。新的学期里,校园安全工作仍然是最需要重点关注的领域,尤其是当下疫情不断反复,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成为各地秋季开学强调的重点,而智慧校园的建设对于校园的管理升级至关重要。

  值此开学之际,中南民族大学图书馆正式启用深圳东南创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速通门设备,利用信息化数字化技术,通过智能物联网平台的搭建,实现校园教学、管理、安全和的全面提升。

版权所有:深圳东南创通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