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创通助力长房·东旭国际打造智能高端社区!

时间:2021-02-22 11:16:09

  长房•东旭国际是由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长房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长沙市东旭置业有限公司潜心打造约70万方城市综合体,是长房集团汇14载,60余盘的匠心力作,以全球人居尺度,打造东旭生活维度!

  长房•东旭国际地处高铁新城核心腹地,紧邻花侯路、劳动路两条城市主干道,地铁2号、4号线直达,交通和区位优势优渥。项目整体规划涵盖创新商业、地标写字楼、高端住宅、精品公寓等业态。

  “东南创通”深入了解实际所需,不断创新产品和优化解决方案,社区人行通道解决方案,是对现代社区的优化管理。

  速通门,是人行通道管理设备之一,主要用于人行通道的管理;具有快速开闸、安全通行、方便值守、外观高端大气等特点;是高档社区及公共区域出入通道管理的理想疏导设备。

  东南创通智能人行出入口管理系统基于物联网和云计算技术,将智能访客管理、通道管理、和人脸识别有机地整合在一起,帮助社区建立安全、合理、高效的人行出入口管理流程和系统,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舒适、和谐的生活居住环境。

版权所有:深圳东南创通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