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丨东南创通湖北邮储银行智能车位引导项目完美竣工!

时间:2021-03-22 14:49:38

  阳春三月,在深圳东南创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全体技术员工的努力工作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北分行地下车库超声波车位引导系统完美竣工。

  伴随5G、大数据、AI云技术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迅速发展,传统停车场行业迎来全新契机——科技赋能云停车。通过新一代信息技术进行连接、数据采集与分析,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最优化组合架构、系统、服务与管理,形成具有感知、传输、记忆、推理、判断和决策、良好人机交互能力的智慧场景空间,从而为用户提供一个安全、舒适、健康、环保、节能的人性化居住环境。

  而在新时代的今天,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打造智能停车新模式无疑是创造智慧人居生态系统至关重要的一步。

  深圳东南创通智能科技有点公司作为国内智能管理系统专业供应商,十余年深耕停车领域,以“创造价值,做强企业,服务大众,奉献社会为宗旨,以”人本、诚信、和谐、共赢为理念,不断深挖市场需求、提高研发与服务能力,持续推进创新,提出满足万千车场全场景诉求、全业态兼容的智慧停车场解决方案体系。东南创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停车场系统行业有着17年的研产经验,研发技术人员均拥有5年以上从业经验,拥有众多的专项技术,案例遍布全国各地,是一家国家级的高新技术企业。

版权所有:深圳东南创通 转载请注明出处